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馬拉松 三太子跑全馬

台東馬拉松競賽昨清晨開跑,不僅有三太子挑戰全馬,介達國小六年級學生也奮勇往前衝。(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馬拉松競賽昨清晨開跑,不僅有三太子挑戰全馬,介達國小六年級學生也奮勇往前衝。(記者張存薇攝)

2015/04/2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體育盛會「台東馬拉松競賽」昨天清晨開跑,三千五百人齊聚一起運動健身,結果由柯世傑以兩小時五十七分廿一秒在全馬稱王,獲兩萬元獎金,女子組則由陳香怡封后。

台東馬拉松競賽分為四十二.一九五公里馬拉松、廿一公里半程馬拉松、十公里健跑組及五公里樂活組等組進行,其中三太子神尊分別參加全馬及健跑賽事,十分吸睛,另有不少國外選手到台東與會。

健跑及樂活組共有超過兩千人報名,處處可見親子一起參與的畫面,議長饒慶鈴、台東脊髓損傷協會選手們也參加十公里公里賽事,總統府資政饒穎奇則與介達國小六年級畢業班一起挑戰五公里,小選手們在家長陪同下鬥志高昂,送給自己健康的畢業禮物。

寶桑文教基金會另邀請邀請長濱國小、三間國小喜歡長跑的小朋友參賽,讓在偏鄉少有路跑活動的孩子們也能一起運動、感受台東之美。

比賽結果全馬男子組由柯世傑奪冠,郭財誠、蔡國義分居二、三名;女子組總冠軍為陳香怡,成績三小時五十三分,可獲八千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