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蟲住院 請假外出賣毒被逮

南投縣李姓女子頭部傷口3年來未癒合,住院又涉嫌販毒遭南投警方逮捕到案。(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李姓女子頭部傷口3年來未癒合,住院又涉嫌販毒遭南投警方逮捕到案。(記者謝介裕攝)

2015/04/20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南投縣有毒品前科的李姓女子,3年來頭部右側因車禍受傷的傷口始終難癒合,最近因傷口感染住進醫院,她向醫院佯稱要回家拿換洗衣褲而請假,但卻涉嫌在外販毒,19日遭警方逮捕到案,並起出0.74公克的海洛因及毒品吸食器,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據警方調查,現年32歲的李姓女子,男友蔡姓男子日前也涉及販毒被警方逮捕,目前收押在南投看守所;當時警方就懷疑李女也有販毒嫌疑,遂不動聲色,暗地裡進行監控。

昨日李女接獲1通電話後,便向醫院請假外出,警方尾隨跟監,李女果然返回南投住處,拿了1包東西後就匆忙出門,警方見狀上前盤查,結果在換洗衣褲口袋中起出重達0.74公克的海洛因及毒品吸食器。

警方說,李女偵訊聲稱已經戒毒,因缺乏醫療費才涉嫌販毒,但警方不採信,還苦口婆心勸告,若要讓傷口趕快癒合,最好就是遠離毒品。

衛福部南投醫院指出,吸毒的確會影響身體機能,李女頭部傷口遲未癒合,或多或少與吸毒有關;尤其是女性,萬一懷孕甚至可能造成胎兒畸形或先天性心臟病、腦性麻痺、智能不足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