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花舞幸福 5對逾75歲夫妻走秀

埔里鎮珠子山社區的老阿嬤們穿上禮服,在桐花步道上起舞,模樣可愛。(記者陳鳳麗攝)

埔里鎮珠子山社區的老阿嬤們穿上禮服,在桐花步道上起舞,模樣可愛。(記者陳鳳麗攝)

2015/04/20 06:0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南投縣埔里鎮珠子山桐花步道,昨日有近百位老人穿上禮服幸福跳舞,其中有五對七十五歲以上的夫妻一起盛裝走秀,另有百歲人瑞新娘楊餅妹由兒子陪同參加,開心之情寫在臉上。

由埔里鎮珠子山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油桐花樂齡新娘全民舞幸福」活動,昨日在珠子山油桐花步道舉行。社區數十位的老阿嬤,有的自己做、有的租禮服,昨日開心地打扮成新娘,有阿嬤說「以前結婚時都沒有穿得如此漂亮!」。

社區的老人家以新娘的姿態,與響應該活動的草屯鎮南埔社區和竹山鎮富州社區的數位老阿嬤,一起在油桐花道上翩翩起舞,模樣可愛。

昨日有五對七十五歲以上的樂齡新郎和新娘盛裝走秀,而百歲人瑞楊餅妹,廿多年前喪偶,昨日由兒子楊朝清推著她參與這場甜蜜活動。這群老人家對於社區讓她們當桐花活動的主角,感到很開心,認為這是難以忘懷的美麗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