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執政第一名 涂醒哲取經

涂醒哲(右二)率團隊到台南取經,與賴清德(左二)互贈禮物。(記者蔡文居攝)

涂醒哲(右二)率團隊到台南取經,與賴清德(左二)互贈禮物。(記者蔡文居攝)

2015/04/18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天率嘉義市政府團隊到台南取經,涂醒哲大力稱讚賴清德執政第一名,與柯文哲、賴清德都是醫師出身,因賴的「醫師執政,品質保證」,讓他與柯文哲參選都雙雙當選。

涂醒哲說,賴市長執政是六都之冠,還贏過柯P。這次選舉,南北雙哲出擊,確實對縣市長選舉有一點點加分,「不過,不管是我們柯文哲還是我們嘉義涂醒哲,我們兩人幾乎都是靠賴清德。」語畢,現場哄堂大笑。

涂醒哲解釋,選舉時,「我們三個人照片放在一起,選民看到我不太認識,而柯文哲也剛出來選,但看到賴清德大家都知道,三個人都是醫師,白色的力量,『醫師問政,品質保證』。」因台南已連續三年獲得第一名,他出去外面很好推銷自己,柯文哲也是一樣,「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對賴清德非常感謝。」

賴清德則表示,九合一選舉,柯P的高票當選具有很大的「外溢效果」。期待涂市長團隊今天的一小步,是未來台南、嘉市兩市合作的一大步,一起成長,共創雙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