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排廢氣 台玻等3廠商被罰10萬

2015/04/18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市府環保局接獲通報,指觀音工業區常有不明惡臭,稽查人員從白天查到晚上,一天內查獲台灣玻璃工業桃園廠、集盛實業觀音廠及和星纖維工業觀音廠共三家工廠,都依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告發,各罰十萬元以上並限期改善。

環保局表示,台灣玻璃公司是上市公司,桃園廠主要生產玻璃纖維增強絲及玻璃纖維布,領有市府核發的固定污染源操作許可證,但被查獲擅自排放未經處理的淡藍色煙霧,廠方解釋是製程廢氣收集管線接縫處破裂。

從事塑化紡織業的集盛實業、印染整理業的和星纖維,也都領有固定污染源操作許可證,但未確實操作污染防制及監控設備,以致排放未經妥善處理的廢氣,也造成空氣污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