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首座運動中心 106年5月完工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視察南平國民運動中心推動情況。(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視察南平國民運動中心推動情況。(記者謝武雄攝)

2015/04/16 08:00

要求都發局協助建照 務必8月動工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到桃園區南平公園視察南平國民運動中心規劃情況,他指示都市發展局全力協助申請建照,務必在八月動工,一○六年五月完工。他說,這將是桃園市的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希望四年的任期內能完成四到六座國民運動中心。

鄭文燦盼任內完成4至6座運動中心

鄭文燦表示,除南平國民運動中心,桃園、中壢、蘆竹、平鎮也正同步進行,八德、大溪區也在持續推動,如果進行順利,桃園市將可有四到六座國民運動中心。

鄭文燦說,南平國民運動中心的部份地目不符,他上任後趕辦地目變更,一日已完成核定,面積由○.四六公頃增為○.九八公頃,已經完成主建築體規劃,預計八月可完成建照申請,綠建築部分由都市發展局協助,工程由桃園區公所負責,工程費約一.八億元,全由市府自籌興建。

南平國民運動中心周邊約有十五萬人口,未來可供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與附近居民使用,主建築採白色系設計,加上彩色透光玻璃,不僅有現代感,也與河川意象相容,設備包括游泳池、韻律教室、烤箱、水療池、飛輪教室、體適能中心等,提供優質健身環境。

鄭文燦表示,南平公園是南崁溪鐵馬休息站及中繼站,未來,沿南崁溪的自行車道會把斷點連結起來,南平國民運動中心就位在中心點,將設置公共自行車租賃站,可連結藝文特區及桃林鐵路,串連成為自行車專用的廊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