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市給百元「封口費」 促去別家解約

2015/04/11 06:00

稱門號解約案件太多 拒絕受理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本報讀者劉小姐投訴到新竹市一家通信業者的直營門市辦理解約,門市人員卻以「解約案件太多」為由拒絕受理,還附上一百元「封口費」,要她去別家門市辦理,並強調「絕對不能告訴其他人」,讓她傻眼。

新竹市政府消保官劉興振表示,業者的員工教育訓練與管理流程恐怕出了問題,民眾若遇類似狀況,可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網站做線上申訴,消保官會盡速受理,並用正式公文要求業者與民眾到現場協調。

電信業者允查 消保官:可申訴

被投訴的電信業者客服部感謝消費者為客服把關,表示依照公司規定,不允許門市員工出現拒絕客戶的行為,會去查證了解,若屬實會懲處,此外,門市之間並無績效評比,面對想解約的用戶,門市人員只會盡量挽留。

劉小姐說,她每月帳單須繳納六百多元,由於那個電話門號久未使用,到新竹市一家直營門市辦理解約,打算把違約金付清,將門號停用。

但門市人員卻希望她去別家門市辦理解約,原因竟是「解約案件太多」,還附上一百元當希望保密此事,令她傻眼!

劉小姐說,在解除合約前,去直營門市辦理各項業務是應有權益,門市人員居然用相同案件太多為由拒絕受理,合理懷疑門市恐正在進行績效評比,怕被扣分才出此下策,她不滿地說:「一定還有不少要辦理解約的民眾被同樣方法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