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兒童公園壞了了 危機四伏

兒童公園路燈傾斜,也無照明功能。(記者林宜樟攝)

兒童公園路燈傾斜,也無照明功能。(記者林宜樟攝)

2015/04/09 06:00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在縣治特區兒童公園設立大地藝術季公共藝術作品,期吸引觀光人潮,但公園設施老舊,多處路燈基礎螺絲裸露,暗藏危機;縣議員林緗亭昨天批評「兒童公園一點也不親近兒童」,要求縣府儘速維修,以免發生意外。

縣府建設處副處長郭良江說,兒童公園設置十多年,地點偏僻,路燈螺絲、電線屢遭竊走,因此未接電修復;公廁最近施作殘障廁所,還未通電,木製座椅長期未更新,目前管理以清潔環境為主,已委託建築師對公園進行整修規劃,將儘速改善損壞設施。

文觀局委託藝術家劉柏村在兒童公園設置「穿梭神木之間」及「生命之舞」兩件作品,但展示地點的知名度低,人潮稀少。

林緗亭昨實勘發現男廁的門打不開,沒有電力,電燈不亮,小便斗無法沖水,園區的照明、景觀路燈則有傾斜、倒塌或僅剩燈桿等損壞現象,失去照明功能,兒童遊樂設施旁沖洗池也不通,積水生苔,安全地墊突起,一旁路燈基礎螺絲裸露。

林緗亭質疑,大地藝術季預定邀請縣內學童參觀,硬體設備卻有問題,如果發生意外,誰來負責?

燈座地腳螺絲裸露。(記者林宜樟攝)

燈座地腳螺絲裸露。(記者林宜樟攝)

沖洗池積水不通。(記者林宜樟攝)

沖洗池積水不通。(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