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所「熊棒棒」 單腳立搞KUSO

李蒨蓉關臉書單腳立照成絕響,高市警官讓熊偶單腳立為粉絲頁吸人氣。(記者黃良傑翻攝)

李蒨蓉關臉書單腳立照成絕響,高市警官讓熊偶單腳立為粉絲頁吸人氣。(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4/08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新興分局警官搞創意!藝人李蒨蓉單腳站立於阿帕契直升機前拍照,如今臉書關閉,不讓單腳照成絕響,中山派出所推KUSO照,讓吉祥物「熊棒棒」仿李蒨蓉單腳站立,下標「絕不在戰機前打卡,惟可於重機旁拍照」,不到一天獲近千個讚,連外縣市女警也分享PO「這好可愛又好賤噢」。

還有網友大讚「好應景喔」、「口愛指數爆表」等。副所長陳威宇表示,熊棒棒是中山所粉絲專頁的吉祥物,希望藉熊棒棒關心時事,讓民眾知道中山所粉絲頁,感受到警察的幽默和親切。

要讓軟綿綿的「熊棒棒」玩偶單腳站立,十分困難,陳威宇花了心思設計,卻大賣關子不透露,不過,記者仍接到員警爆料,熊棒棒後面躲了一名身材較矮小男警,撐住玩偶的身體,至於舉起的單腳,是偷偷綁在警用摩托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