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江學子在地創作 歌王謝銘佑指導

金曲獎得主謝銘佑(左一)指導台江青少年樂手演奏彈唱技巧。(記者蔡文居攝)

金曲獎得主謝銘佑(左一)指導台江青少年樂手演奏彈唱技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4/04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推動台江青少年為家鄉寫歌,台江青少年樂團昨天邀請金曲歌王謝銘佑指導,大家並一起練唱「島嶼天光」,以歌聲唱出「勇敢的台江人」的音樂夢。

社大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昨天下午舉辦「台江青少年樂手」培力工作坊,邀請金曲獎得主謝銘佑,指導廿幾位台江青少年樂手演奏彈唱技巧,並分享自己從事音樂創作、以音樂關懷社會的生命歷程。

來自安順國中、瀛海中學等校的吉他、熱音及管樂社團同學,廿幾人昨天齊聚瀛海中學的音樂教室,在謝銘佑的指導下,進行跨校的音樂交流;最後並一起練習演唱「島嶼天光」,以歌聲唱出「勇敢的台江人」的音樂夢,希望有更多的台江青少年,一起投入為台江家鄉寫歌、創作的行列。

謝銘佑聆聽台江青少年樂團的演出,誇讚聽見這群台江青少年的演出,他覺得滿不錯的;現場同學聽了,不禁歡呼。

社大台江分校表示,培育更多的台江青少年樂手是營造音樂台江的扎根工作,也是為台江家鄉寫歌再跨出一大步,四月廿六日,這群台江青少年樂手也將在二○一五年台江文化季演出,歡迎鄉親參加,給台江子弟更多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