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上藏毒 遇警龜速溜反被逮

警方從楊嫌身上查獲一支含有一級毒品海洛因的注射針筒。(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提供)

警方從楊嫌身上查獲一支含有一級毒品海洛因的注射針筒。(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提供)

2015/04/02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楊姓男子前日半夜,騎乘機車行經新城鄉嘉里村時,刻意「龜速」躲避前方巡邏員警,此舉卻反遭警方懷疑,隨後被攔下盤查,當場人贓俱獲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有吸毒及竊盜、詐欺、妨害自由等多項前科的五十一歲楊嫌,住在花蓮市與新城鄉交界處,前日晚間近十二點,騎乘機車經嘉里村返家時,發現前方巡邏員警,「心虛」急踩煞車,刻意放慢行車速度,想要躲避警方查緝。

因突如其來的急促煞車聲過大,嘉里派出所所長郭瑾樺,透過後照鏡查看,發現有異,索性攔車盤查。當場從楊嫌的外套口袋內,查獲一支含有一級毒品海洛因的注射針筒,經秤重達二.二一公克。

楊嫌向警方供稱,該毒品係不知名男子提供,且被警方查獲的前一天,就曾在家施用,對吸毒犯行坦承不諱。警方表示,完成偵訊筆錄後,另現場採集楊嫌尿液送驗,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將追查毒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