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蛇行狂飆 LINE群組通報追車

花蓮縣張姓男子酒駕開在中線上還蛇行狂飆,被網友拍下傳閱。(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縣張姓男子酒駕開在中線上還蛇行狂飆,被網友拍下傳閱。(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5/04/0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警民LINE在一起合逮酒駕蛇行危險駕駛!花蓮縣秀林鄉張姓男子酒後駕車,在省道台九線壽豐路段北上蛇行狂飆,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有熱心民眾透過網路LINE群組「警廣e車隊」沿途通報張男位置,轄區吉安警分局獲報後設點攔查,酒測值竟高達零點九七毫克,所幸即時被查獲沒有發生車禍意外事故。

警方調查,五十六歲張姓男子前天下午喝得爛醉,從鳳林鎮一路北上蛇行超車返家,行經新豐坪橋時,被後方車輛拍到危險駕駛行為,馬上貼影像到LINE群組「警廣e車隊」,提醒用路人注意該車,廿分鐘內沿路引來七名民眾目擊通報,吉安警分局接獲通知後在志學派出所前設置攔停點,看到網友通報的車型、車號馬上上前揮舞旗幟,吹哨攔停。

張姓男子渾身酒氣的下車,還很驚訝警員針對他攔停,好像早就知道他酒駕,警員告訴他剛剛一路上好多目擊者看到他亂開車,張男見誇張的行徑都被拍下,哀求說:「只喝了一點酒,沒事的啦!」不過警方對他進行呼氣酒測,每公升竟高達零點九七毫克。警方說,這幾乎是爛醉的程度,幸好即時攔下,要不然繼續亂開下去,不知道哪個無辜民眾可能受害,昨天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