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瓶頸拚觀光》明德水庫 新路、停車場啟用

今天是社工日,苗栗家扶中心社工昨天以行動劇,道出工作內容的辛勞,讓社會大眾了解,更盼縣府重視他們,能夠辦理表揚大會,給予他們鼓勵。(記者彭健禮攝)

今天是社工日,苗栗家扶中心社工昨天以行動劇,道出工作內容的辛勞,讓社會大眾了解,更盼縣府重視他們,能夠辦理表揚大會,給予他們鼓勵。(記者彭健禮攝)

2015/04/02 08:00

〔記者張勳騰/頭屋報導〕工程經費一億一千一百多萬元的頭屋鄉明德水庫七號道路及停車場興建工程,昨天舉行完工通車典禮,地方人士熱鬧慶祝,提供大、小客車、機車及單車共二百八十個停車位,解決明德水庫停車空間不足問題並疏解假日車潮,增加觀光經濟效益,帶動頭屋鄉產業發展。

明德水庫湖光山色、遊客如織,但一二六號縣道及明德村聚落周邊道路狹窄,停車空間不足,假日總是交通壅塞,縣府依明德水庫特定區都市計畫興建七號道路及停車場,昨天通車啟用,縣長徐耀昌、立委徐志榮、頭屋鄉長江村貴及議員、鄉民代表共同剪綵,上香祝禱行車平安,社區居民也演奏八音古樂及表演舞蹈歡慶。

新建道路及停車場面積約二.六公頃,位於一二六號縣道與日新島一號吊橋相交處西側,停車場內並新闢長二百三十公尺、寬十二公尺的七號道路,直通日新島一號吊橋。

這個工程除了新闢道路,還設置七個大客車、一百三十五個小客車、五十七個機車及八十一個自行車停車格,並裝了五十六盞路燈,沿線也加強景觀植生,後續養護則交由頭屋鄉公所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