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運動員舞台小 金牌小泳將想考大學

文光國小學童陳駿科(右二)參加全國游泳標錦賽成績亮眼,縣長李進勇(左二)昨到校道賀,並致贈獎金。(記者陳燦坤攝)

文光國小學童陳駿科(右二)參加全國游泳標錦賽成績亮眼,縣長李進勇(左二)昨到校道賀,並致贈獎金。(記者陳燦坤攝)

2015/04/02 06:00

〔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口湖文光國小學童陳駿科在今年全國春季分齡游泳錦標賽拿下雙料冠軍,縣長李進勇鼓勵他爭取當國手,陳駿科卻認為台灣運動員舞台太小,想用功讀書、考大學;另北港鎮公所配合抗旱,鎮立游泳池也暫停開放。

陳駿科在全國春季分齡游泳錦標賽男子組十一、十二歲級,奪得五十公尺蛙式、自由式冠軍,同時拿下五十公尺蝶式第二名、一百公尺蛙式第三名,及一百公尺自由式第四名。

李進勇昨到校道賀,期勉陳駿科繼續努力,朝當國手之路邁進,但陳駿科卻認為,台灣運動員舞台太小,想出人頭地需付出更多心血,他想用功讀書,希望長大考上理想大學。文光國小體育組長黃泰山指出,陳駿科從國小二年級參加縣內游泳比賽,是比賽常勝軍,他尊重孩子的想法,但會鼓勵他繼續練習,為自己增加更寬廣的路。

北港鎮公所配合縣府節水計劃,昨日暫停開放鎮立游泳池,固定在鎮立游泳池上課的北港高中、四湖文生中學等校,將取消這學期游泳課,改安排其他課程。

北港農工校長王金樑指出,學校已將游泳課延後,等候旱象解除,游泳池重新開放後,再恢復上游泳課;北港北辰國小校長郭勇童則表示,學校考慮帶學童到民營游泳池上課,目前不打算停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