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線上

2015/04/01 06:00

緝竊車集團 躲天花板仍被逮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警分局八德派出所員警,在八德區興豐路628巷一處廢棄空屋破獲4人竊車集團,查緝過程中,竊賊從空屋攀越圍牆,進入廢棄汽車旅館草叢躲藏,其中3人被員警揪出,找回4輛失竊的機車,依竊盜罪嫌送辦,並續追緝翻牆逃逸的34歲黃姓男子。

八德派出所所長黃絢祥前天下午4點率員與民防副分隊長林睿彬等人,合作查緝藏匿在廢棄空屋與汽車旅館的竊車集團,警方逮到2男1女,其中1人躲在廢棄汽車旅館2樓天花板,仍被查獲。

手握前女友合照 科技男輕生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碩士畢業的25歲湯姓工程師,疑因不想和前女友分手,要求見面又遭拒,3月29日晚間留下遺書,寫著:「讓我帶著美好回憶離開!」手握與前女友合照,在租屋處吞藥燒炭輕生,隔日主管發現他沒上班,與房東破門察看,湯男已經死亡,昨檢警相驗後,遺體發交家屬處理。

湯男的吳姓前女友說,去年底準備研究所考試,湯男卻認為兩人感情生變,無論她怎麼安慰、解釋都沒用,因怕影響考試,今年1月提出分手,湯男以line聯繫,希望考完試能見一面,被她婉拒,沒想到竟尋短。

恐嚇女臉友傳裸照 色男被判刑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44歲胡姓男子與郭姓女子100年在臉書上認識,要脅郭女傳裸照供他欣賞被拒,事後以與郭女同名的假帳號貼露乳照,嚇得郭女報警將他送辦,案經檢方起訴,新竹地院依妨害風化、妨害自由等罪判刑4月,緩刑2年。

法官調查,郭女不再與胡男聯絡後,突然接到友人電話,指郭女遭人冒名在臉書開帳號,還貼出半身露乳照,嚇得她趕緊報案,警方將胡男逮捕到案,他坦承犯行,聲稱露乳照是郭女主動傳給他的,他要求傳更多遭拒,心生不滿才會報復。郭女否認傳照,但事後與胡男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