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詐團轉帳 月入逾10萬 女大生加入

每個色籃代表1個詐騙集團,該轉帳機房至少協助超過30個詐騙集團。(記者林良昇攝)

每個色籃代表1個詐騙集團,該轉帳機房至少協助超過30個詐騙集團。(記者林良昇攝)

2015/04/01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有大姊頭架式的30歲女子許玉琳,吸收年輕女子,組織詐欺轉帳機房,負責幫至少30個詐騙集團轉帳,從中抽取佣金,經手超過上億元,刑事局發現,該集團以企業化管理,成員薪水以業績計算,月薪在10至30萬元,連收入不低的酒店辣妹也嚮往。

經手30集團 金額上億元

警方調查,許女在幕後金主出資下,於報紙刊登行政助理徵人廣告,實則擔任轉帳機房的「內勤人員」,並向全台超過30個詐騙集團接單,負責將詐騙得來的贓款轉帳去其他帳戶,方便由車手領款。

去年9月,中國上海市一位鄭姓民眾遭詐團詐取100萬人民幣,經查車手取款地點在台灣,中國公安請求刑事局偵辦,台中地檢署、刑事局偵四大隊、花蓮縣刑大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經帳戶清查,鎖定以許女為首的「娘子軍」轉帳機房。

警方昨至台南市一處月租金3萬元,有著管理員和3道門鎖的豪宅查緝,逮捕許女、周女、林女、程女及兩名張姓等年輕女嫌,警方發現,集團成員來來去去,不乏女大學生和前酒店辣妹,本次落網6人之中,年紀最輕的林女就是大學在學生,僅20歲。警方在現場查獲超過千筆轉帳U盾、銀聯卡帳戶等資料,警方透露,根據現場查獲的證物顯示,該轉帳機房至少協助超過30個詐騙集團轉帳,接觸超過千筆人頭帳戶,經手的詐騙贓款破億。

娘子軍團 酒店辣妹也來

警方調查,許女穿著中性,有大姊頭架式,機房則設有績效制度,薪水優渥,成員月薪約在10萬至30萬元不等,讓拜金的女大學生,甚至收入不低的酒店辣妹趨之若鶩,願辭工作投入詐騙事業,警方訊後,全案昨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娘子軍詐團成員在機房內穿著居家,有著修長美腿。(記者林良昇翻攝)

娘子軍詐團成員在機房內穿著居家,有著修長美腿。(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