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演搖滾歌劇 4月18日嗨翻駁二

南台灣六高中組成的「南台灣熱音聯盟」,4月18日將在高雄駁二熱力開唱,圖為去年盛況。(記者方志賢攝)

南台灣六高中組成的「南台灣熱音聯盟」,4月18日將在高雄駁二熱力開唱,圖為去年盛況。(記者方志賢攝)

2015/03/31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搖滾音浪即將席捲南台灣!由高雄、台南六所明星高中組成的「南台灣熱音聯盟」,十八日將在高雄駁二特區熱力開唱,今年創新推出搖滾歌劇《Life LIVE》,他們將人生分四階段,並帶來代表各時期的經典歌曲,用音樂呈現真實人生。

舉辦這樣大型音樂發表會需要龐大的經費,包括場地租用、舞台、燈光、文宣,這群熱血音樂人透過FlyingV線上募資平台,希望集中愛樂者力量,幫助他們完成夢想。

「南台灣熱音聯盟」(SMU,Southern Music Union),由雄中、南一中、德光中學、雄女、南女、鳳中等六校組成,今年第五屆,往年屬各式歌曲雜燴,今年跳脫這樣格局,仿效「搖滾四大歌劇」,推出搖滾歌劇《Life LIVE》。

承辦的南一中熱音社長魏銘逸說,今年發表會是有概念、主題的,六校將人生分四階段,分別是幼年純真無知、青年初生之犢、中年日正當中、老年迴光返照,並演奏代表各階段的經典歌曲。

魏銘逸說,代表純真無知如獅子王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八三夭的「熊麻吉」;初生之犢有小虎隊的「紅蜻蜓」;日正當中是瑞典浩室黑手黨(Swedish House Mafia)的「Don’t You Worry Child」;迴光返照則有李宗盛「真心英雄」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