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大戶外球場 即日起免費開放

台東大學台東校區籃球場免費開放,並有夜間照明。(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大學台東校區籃球場免費開放,並有夜間照明。(記者黃明堂攝)

2015/03/31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想要晚間打籃球、排球,可以到台東大學台東校區戶外球場,合計有四座籃球場、二座排球場及一面壁球場,即日起開放民眾免費使用,電力及維護成本均由校方自行吸收。

東大已完全遷到知本校區進行教學活動,台東校區轉型為產學園區,為免設施閒置,校方從去年底開始整修戶外球場,提供民眾夜間運動空間。

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處長賴亮郡表示,整修工程已經完工,環境及硬體設備都有改善,有籃球、排球及壁球場,全部開放給民眾使用,採不登記免費使用,球場的夜間照明提供至晚上十點,將有專人維護管理,試營運三個月,視情況調整相關細節。

校方自行吸收成本

他說,啟用夜間照明設施,東大每年將多負擔十四萬元的電力成本、十萬元的設施維護成本,及十六萬元的人事成本,全數由校方負擔,但希望球友發揮功德心,隨手清潔垃圾並維護環境整潔和安全。

此外,原中正堂正著手整理成三座室內羽球館,預定五月起啟用,但將採會員制。四月起每週六、日在台東校區的室內球館,將由台東縣老馬籃球協會舉辦籃球聯誼賽,校方也歡迎民眾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