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度住宅實價登錄 整體交易件數 較前年萎縮3成

2015/03/31 08: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地政局昨公布去年度住宅實價登錄統計結果,受到房市冷清影響,因此去年整體交易件數較前年減少卅.二八%左右;其中,去年預售屋交易件數更比前年大降六十八.○二%,租賃交易件數反而增加五.二九%。地政局地價科科長曾錫雄表示,去年「房地合一」稅負議題發酵,加上房價仍居高不下,導致整個交易量下跌。

另外,地政局昨也公布北市一○二、一○三年住宅實價登錄熱門地段,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已「二連霸」,連兩年獲住宅買賣、租賃、店面買賣最熱門地段「三冠王」。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因林森北路有許多低總價新建案,也有許多投資客在此進出,且林森北路生活機能和一旁的中山北路差不多,但房價、租金都比中山北路低,成為北市房市交易、租賃熱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