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節送啥? 草屯童喜收手札

草屯鎮長洪國浩(右一),和草屯國小校長陳恒聰一起在二年級的教室發送兒童節禮物。(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長洪國浩(右一),和草屯國小校長陳恒聰一起在二年級的教室發送兒童節禮物。(記者陳鳳麗攝)

2015/03/31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兒童節將至,草屯鎮公所今年自己設計「快樂兒童手扎」,鎮長洪國浩昨日到草屯國小發送,建議小朋友將戶外教學、學校生活或畫或寫於該手扎,為自己留下美好的記憶。

草屯鎮公所今年準備出七千九百多份兒童節禮物,昨日送至鎮內十四所國小及所有的公私立幼兒園,今年的禮物是由鎮公所自己設計再委由印刷廠印製的「快樂兒童手扎」,封面設計可愛的學生圖案,其中一個穿白襯衫、藍長褲制服的「小朋友」,就是草屯鎮長洪國浩。

鎮長洪國浩昨日到鎮內最老的學校草屯國小發送「快樂兒童手扎」,他推薦小朋友要記得翻閱有草屯國小簡介的內頁,同時也建議這一本專用草屯鎮兒童設計的筆記本,適合作為戶外教學紀錄,或平常用來紀錄學校生活點滴。

草屯國小的小朋友拿到後,大多先找到自己學校的簡介,並認真找尋照片中的人物有沒有自己的同學,校長陳恒聰則請小朋友要把它留下來,將來老了當作傳家寶。

洪國浩表示,兒童節禮物因為送的人數多,單價不高,每年能送的禮物有限,為了怕小朋友覺得禮物平淡無奇,才決定公所設計印製手扎。而今年增加贈送對象,即私立幼兒園一千六百位小朋友今年都會拿到該份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