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醫176個名額 兩千多人報名

2015/03/30 06: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高中生四技申請入學完成第一階段篩選,中華醫事科大開出了一百七十六個名額,吸引近兩千三百人報名,錄取率平均約五%,相當熱門。

校長曾信超表示,第一階段通過的考生中,學測超過六十級分的就有十位,甚至有高達六十五級分的,而且半數以上至少四十五級分,辦學獲得肯定,令全體教職員振奮。

華醫今年有長期照顧、醫學檢驗生物技術、食品營養系營養組、食品營養系食品科技組、護理、幼兒保育、職業安全衛生、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運動健康與休閒、視光、製劑製造工程、寵物美容學士學位學程等十二系提供申請。

總計有兩千兩百九十一位考生報名,爭取一百七十六個名額,經第一階段篩選,九百二十四位通過門檻,進入第二階段資料審查,其中五十級分的將近五十人,不乏來自各地的明星高中。

護理系最搶手,超過三百人申請,這次報名的考生中,有一位學測達六十五級分,頗受矚目,以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為目標。校方也強調會儘速完成審查,公布正式錄取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