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原民運出征 田徑金牌賞6千變4萬

2015/03/29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授旗給參加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的桃園市代表隊,他鼓勵選手拚出佳績,宣布提高獎金,去年田徑類金牌只有六千元,今年大幅提高到四萬元,同一名選手蟬聯金牌,獎金再加二萬元。

市府修改田徑類獎金,以往的前四名獎金分別是六千元、五千元、四千元及三千元,今年取消第四名,但前三名獎金提高,分別為四萬元、二萬元及一萬元,今年還新增了金牌蟬聯獎金兩萬元。

也就是說,蟬聯金牌的同一位選手,最高可拿到六萬元獎金,是去年的十倍,桃園市去年奪下卅金、十銀、廿二銅,發出二百萬元獎金,今年預估獎金會增加到八百萬元。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從廿八日到卅日在南投縣舉行,鄭文燦昨天為桃園代表隊授旗,他鼓勵選手全力以赴,爭取最佳成績。他並說,桃園市是花東以外,原住民族人口最多的地區,市府正積極向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爭取在桃園市設置「原住民族博物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