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不能幹的政府 幫助有限

蔡英文說,成立小英之友會一同為台灣努力。(記者林宜樟攝)

蔡英文說,成立小英之友會一同為台灣努力。(記者林宜樟攝)

2015/03/29 08:00

〔記者林宜樟/太保報導〕嘉義縣小英之友會昨天舉行第一屆理監事、顧問頒聘暨會員聯誼活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表示,去年三一八學運之後,社會起了變化,人民發現「不能幹的政府,可以幫助我們的真的很有限」,人民自己要站起來,而成立小英之友會的目的,是在政黨之外有個社會連結的系統,讓彼此連結更深。

嘉縣小英之友會已有三百三十二名會員,理事長、立委陳明文之妻廖素惠與理監事、顧問等皆出席活動,除縣長張花冠、陳明文及民進黨籍鄉鎮市長、議員來致意,蔡英文一現身會場,支持者高喊「總統好」,張花冠更呼籲將蔡英文推上總統大位。

蔡英文說,小英之友會是要幫助政府照顧不到的地方,會員們平常一起做公益,選舉時支持理念相同的候選人,執政時幫忙執政者順利推動政務,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小英之友會已在台灣十六個縣市成立;他也強調,會員來自各行各業,已登記為社團法人,並非民進黨派系,也不介入黨內政治事務,而是運用社會力量深入各地,讓「小英」成為讓台灣進步的代名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