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徵才31日登場 開出3200職缺

校園徵才活動提供年輕人就業機會。(記者林孟婷攝)

校園徵才活動提供年輕人就業機會。(記者林孟婷攝)

2015/03/27 08: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大型區域校園徵才活動將於月底登場,此次提供約三千多個工作機會,由於南部生活消費條件相對便宜,吸引不少中北部年輕學子詢問相關徵才活動細節。

教育部首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合作,將於三月三十一日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共有七十一家廠商參加。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此次提供約三千兩百多個工作機會,其中上市櫃公司就佔了三十二家,雲嘉南的五百大企業佔了八成。

永康就業中心指出,本次活動廠商報名「簡直就是秒殺」,參展廠商有服務業、科技大廠、傳統產業等,其中有許多知名企業,除了服務業祭出高薪搶人才外,傳統產業的薪水福利也提升,有多家廠商平均薪資近三十K。

永康就業中心說,徵才活動也開放給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南部生活條件比起中北部消費較便宜,徵才活動一開跑,就接到許多中北部民眾洽詢、意願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