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燈1小時愛地球 台南明晚響應

南市響應「Earth Hour地球1小時」活動,呼籲328晚上大家關燈1小時。(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響應「Earth Hour地球1小時」活動,呼籲328晚上大家關燈1小時。(記者蔡文居攝)

2015/03/27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今年選定三月廿八日晚上八點半至九點半,關閉不必要的電源一小時,預計全球有一百五十多個國家的七千多個城市響應。台南市也響應,南市環保局昨天呼籲市民及企業、團體加入節能行列,一起關燈一小時。

環保局長李賢衛說,荒野保護協會自二○○五年開始每年舉辦夏至關燈活動,二○一○年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藉由關燈的小動作,喚起人們正視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議題,深具教育意義。

李賢衛表示,節能減碳與我們生活密不可分,每個人的飲食、照明、交通都需耗費電力及能源,台南市政府以身作則,每週一推動蔬食餐,午休時間關閉室內照明,開會不提供一次性杯具,使用電動公務車,諸多措施都是要求員工將節能減碳落實於生活中。

環保局呼籲市民響應三月廿八日晚上八點半至九點半「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的活動,一起關燈減碳愛地球。詳情可上活動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