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和科大獲肯定 星國餐飲集團再徵才

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Jumbo Group of Restaurants)昨天再度前往美和科大徵才。(記者邱芷柔攝)

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Jumbo Group of Restaurants)昨天再度前往美和科大徵才。(記者邱芷柔攝)

2015/03/27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新加坡珍寶餐飲集團(Jumbo Group of Restaurants)去年在屏東美和科技大學舉辦徵才活動,到星國實習的四名學生,順利在實習結束後被以儲備幹部身份續聘培訓,培訓期間不僅包吃包住,每月待遇從四十二K起跳,該集團昨天再度前往美和科大徵才,赴海外工作的好「薪」情,成為餐飲系學生拚第一桶金的新選項。

海外工作薪資佳 30學子挑戰

珍寶餐飲集團總經理趙莉表示,該集團每年從台灣、日本、韓國、印尼、中國等徵選餐飲人才,台灣青年服務熱誠與態度最受到肯定,去年從美和科大徵選的學生,態度好且配合度高,肯用心做事並願意嘗試不熟悉的事物,這是他們最需要的人才,也是珍寶集團再度來美和科大的主要原因。

美和科大餐旅系主任利尚仁說,該系以培養全球化人才為目標,鼓勵學生把握學校安排的海外實習機會,星國培訓期的薪資就比台灣餐飲業正職員工的平均待遇好,是學生嚮往的目標。

趙莉指出,新加坡觀光客以英語為主要溝通語言,台灣學生有好的技術與態度,但外語能力比較弱勢。

利尚仁表示,這次徵才活動共三十名學生參加,包括正職與實習生共錄取十人,未來學校會繼續加強學生外語能力,爭取更棒的就業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