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學子獲傑出志工獎 慈大附中表現優

2015/03/27 08: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第十五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名單公布,花蓮縣共有十四人獲獎,其中全國僅三十人的「傑出志工獎」花蓮有四人獲獎,包括慈大附中陳思妤、慈濟技術學院龔柏仁、上騰中學楊美伶、花蓮女中林曉君。

第十五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今年有五千三百多位中學生報名,經書面審查,以及區域評審、面試後,全國共選出三十名「傑出志工獎」及一百二十位「奉獻獎」得獎人。

花蓮縣「傑出志工獎」共獲選四人,包括私立上騰中學楊美伶、花蓮女中林曉君、慈大附中陳思妤及慈濟技術學院龔柏仁;至於「奉獻獎」得主有十人,包括慈大附中翁華廷、黃韻宇、楊璨菱等三人;慈濟技術學院吳晨瑜、徐宇蒨等二人;國風國中柯品謙、高馨等二人,以及上騰中學林裕翔、花蓮高中王淳立、海星高中孫芳敏,共計十人。

單一學校得獎人數最多是慈濟大學附中,有一名傑出志工獎、三個奉獻獎。獲傑出志工的陳思妤就讀高二,每月前往內政部東區老人之家關懷阿公阿嬤們,假日也到花蓮海邊淨灘。她說,自從開始擔任志工後,體會很多,自己也開始學習關心別人、接受自己的族,尤其志願服務工作不能讓人有施捨的感覺,也不是求人家什麼,而是和所有的志工夥伴們走進人群中,傾聽他人的需要,希望能把握每一個機會多多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