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華農舍評比 號召網友拍攝分享

宜蘭縣有些農舍被設計成渡假別墅。(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有些農舍被設計成渡假別墅。(記者江志雄攝)

2015/03/27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遍地「種農舍」,台灣農村陣線成立臉書社團「農舍非農用?全台百大經典豪華農舍」,號召網友拍攝國內豪華農舍上傳分享。

縣府從嚴審查農舍興建資格,引起反彈聲浪,台灣農村陣線直指縣府研擬審查辦法新草案,重新認定農民資格,嚴格限縮農舍興建,影響了什麼權益?影響誰的權益?

農村陣線說,農發條例開放農地買賣,雪隧、國道十號通車後,無論住在農村,或到鄉間旅遊,田裡種豪華農舍景象,大家一定不陌生,為讓這些一點都不低調的農舍,再更高調一點,歡迎拍照上傳。

農村陣線點名豪華到不可思議的農舍,猖獗地出現在農田上,不分享一下太可惜了,希望「好康逗相報」,尤其大家嫌棄務農賺不到錢,卻能蓋如此華麗房子,其中「眉角」在哪裡?

網友陸續把照片上傳,有人拍攝小土地公廟、大型農舍對比畫面,描述成「失去土地的土地祠」,另有網友大嘆「原本青翠的農田種滿了農舍」、「是否同步發起不去住非法農舍改建的民宿」、「投資客(假農民)用力炒炒炒」,「漂亮嗎?買不起」、「上次去按電鈴,是私人招待所」,版上照片及討論對象,以縣內農舍為主,各種冷嘲熱諷留言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