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八尖山賞花月明閉幕 來陪心路兒健走

2015/03/27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本週六舉辦花見春之祭閉幕大健走活動,除邀請市民與心路基金會陪心路兒健走,也期許更多心路身障兒家庭走出戶外,享受溫暖和煦陽光,並支持身障者參與活動,享受無礙生活。

市府城銷處表示,從三月七日開始的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活動,連續幾個週末假日都吸引大批民眾參與,市府將在本週六舉辦閉幕活動,與心路基金會一起舉辦「第三屆好天天齊步走─新竹場」活動,預計有五百人參與,除心路家庭,也有企業團體、民間社福機構報名,並串聯全台四地,包括台北、桃園、新竹、高雄千人公益健走活動。

不少市民也發現今年的賞花月不太一樣,花區造景變得清新素雅,雖沒有華麗草花,卻另有一股清新感受,民眾可沿著十八尖山健走,賞杜鵑花、看桂花盛開景緻。

特別的是今年十八尖山花見春之祭結合林間慢跑,每週六、日每場吸引約五百多名參與,目前已完成六場,也回收近三千張摸彩券,本週六還有一場慢跑,上午八點半起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