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套房販毒 毒控大樓保全當眼線

楊姓藥腳在警局拘留室毒癮發作,不省人事送醫急救。(記者陳建志攝)

楊姓藥腳在警局拘留室毒癮發作,不省人事送醫急救。(記者陳建志攝)

2015/03/27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廖姓男子和周姓女友,還有羅姓同夥從事毒品販賣,3人為躲避追緝,挑選月租約2萬元的高檔飯店式出租套房當毒窟,不但在套房內交易,還以提供毒品為代價,吸收大樓林姓保全當眼線躲避追緝,警方前天兵分多路同步收網,逮捕4人和6名藥腳,還在套房內起出市價近500萬元的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將10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逮10嫌 起出安毒2.8公斤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發現廖姓男子(42歲)和周姓女友(35歲)還有羅姓同夥(35歲)從事毒品販賣,去年10月開始,挑選台中市文心路、台灣大道附近管理嚴格的高檔飯店式出租套房當毒窟,一次租了3間,光房租每月就要7萬多元。

警方經長期監控,發現廖男除了將套房當成交易場所,還以提供安非他命為代價,吸收該棟大樓林姓保全當眼線,林男藉由門禁及監看監視器之便,隨時監控大樓狀況,只要發現有疑似員警接近就立刻通報。

員警前天下午兵分多路在台中、苗栗、台南同步搜索,順利逮捕廖姓主嫌等4人和6名藥腳,共查獲高達2800公克安非他命、203公克海洛因、601公克K他命和FM2藥丸7.65公克,以每公克市場行情約1000到1500元計算,市價近500萬元。

警方訊後將廖男等10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其中楊姓藥腳,被留置警局拘留室時,因毒癮發作不省人事,所幸警方即時發現通知消防隊送醫,並無大礙。

廖姓男子和周姓女友躲在高檔飯店式出租套房販毒,警方查獲總數近4千公克各式毒品。(記者陳建志翻攝)

廖姓男子和周姓女友躲在高檔飯店式出租套房販毒,警方查獲總數近4千公克各式毒品。(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