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放屁記警告? 校方闢謠

2015/03/27 06:00

聽口頭說明後 家長已釋懷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放屁要記警告?彰化縣某學校傳出有學生在課堂上一直放屁來作弄同學,被老師記警告,消息傳出後,昨天該校出面澄清,而家長也跟校方人員握手「釋懷」,校方強調,青春期學生會特別想要吸引同儕注意,將會以輔導來關懷學生。

彰化縣某學校傳出「放屁記警告」事件,還要家長「好好管教」,傳出後一度嘩然,不少人認為「放屁是要怎麼樣管?」校方表示,這是因為下星期就要段考了,國文老師在趕課業進度,但課堂上學生喧嘩,發現有位學生在課堂兩度都在「放屁」前,特地轉頭跟後方同學說「我要放屁了」,導師才會特別把過程告知家長,請家長好好管教。

校方昨天下午邀請家長到校,直接說明來龍去脈,家長當場說,「能夠接受學校說法,已經釋懷了」;家長強調,因為孩子近來身體腸胃不適,容易脹氣,在家也常放屁,在家她就告訴孩子,你在放屁前也先說一聲,所以孩子才會在課堂上跟同學說要放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