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執行署 首座便民服務站在台西

2015/03/27 06:00

〔記者鄭旭凱/台西報導〕接獲欠稅通知卻不知道是不是詐騙?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創全台首例在台西設置便民服務站,方便沿海地區民眾利用網路視訊直接查詢欠稅、忘繳罰款等情形。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在縣內只有斗六市設有雲林行政執行辦公室,沿海地區民眾欠繳稅款遭催繳或者忘繳罰單,無法在超商補繳,必須大老遠到斗六市辦理相關手續,相當麻煩 。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便利服務站位於台西村辦公室,沿海地區民眾未來收到催繳通知或忘繳罰款,都可前往服務站,由村長賴俊傑協助以電腦視訊和嘉義分署連線,查明欠稅等情形。

行政執行署署長張清雲指出,未來雲林沿海地區民眾有關稅款分期繳納,或者與行政執行和強制執行的相關法律諮詢等,都可前往便民服務站辦理,省下交通往返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