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然史教育館 學童當解說員

墾丁國小解說員,讓遊客驚豔。(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國小解說員,讓遊客驚豔。(記者蔡宗憲攝)

2015/03/26 06:00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遊客常問「墾丁除了沙灘、風景、海生館,還有什麼地方能玩?」為了讓民眾在恆春半島有更多旅遊選擇,屏縣府及科博館、海生館等單位,委託墾丁國小重新整理屏縣自然史教育館,訓練一群可愛的小小解說員,昨正式開幕啟用。

自然史教育館耗資近兩百萬整修策展,除了有台大地質系教授陳文山展出恆春半島特殊地形景觀及地質演育史,還有墾丁孩子在恆春各地採集的各式礁岩標本,透過小解說員的講解,把生硬科學常識轉化為有趣內容。

墾丁國小校長黎毓輝表示,自然史教育館位在墾丁大街熱門地段,透過小小解說員帶領,可以了解平常看不到的墾丁地層生態,加上動植物及珊瑚礁生態展示,濃縮了恆春半島的生態環境,民眾到訪墾丁,可順道入內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