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狗身染「大仁」 網友批被當小丑

大仁科技大學的校狗「土豆」,從一隻流浪狗變成備受全校師生喜愛的明星校犬。(記者邱芷柔攝)

大仁科技大學的校狗「土豆」,從一隻流浪狗變成備受全校師生喜愛的明星校犬。(記者邱芷柔攝)

2015/03/26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大仁科大的校狗「土豆」,從一隻流浪狗變成備受師生喜愛的明星校犬,土豆身上染有顏色的「大仁」字樣,及屁股上剪成愛心狀的毛髮,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直指學校以譁眾取寵方式打廣告,根本是虐待動物,還有網友說「是愛狗還是把牠當小丑?」該系師生表示,大家都是愛寵物的一份子,只是看法、立場不同。

屏東縣潮州鎮臉書社團熱議大仁科大的寵物美容課程,有網友指出,「染料會成一時熱潮,但最後又會演變棄養潮」,也有網友說,「大仁是教育單位,應該要有百年樹人的概念,要做對狗好的事,不是滿足人類慾望。」

老師︰愛牠才打扮牠

大仁寵物美容系老師林招吟說,校犬是校園的一份子,因為愛牠才會幫牠打扮,校方一直給學生「校犬如家犬」的觀念,讓學生為校犬設計造型,是愛護流浪犬的表現。

學生黃千綉說,系上老師都是專業獸醫,在進行美容前,會對寵物的身心狀態進行評估,絕對不是虐待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