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陽長菜花 仙人掌成衛教道具

長相奇特的仙人掌開花了,開花位置與仙人掌的形狀格外引人遐想,資深護理人員笑說,可以拿來做性病防治宣導之用。(記者王秀亭攝)

長相奇特的仙人掌開花了,開花位置與仙人掌的形狀格外引人遐想,資深護理人員笑說,可以拿來做性病防治宣導之用。(記者王秀亭攝)

2015/03/26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衛生所一株仙人掌長的特別,在春暖花開的季節也綻放美麗花朵,只是花開的位置加上仙人掌本身的樣貌,讓不少民眾看得直說好害羞,資深護理人員一句「不就是倒陽又長菜花」道破,有網友看到照片,建議衛生所前進社區宣導性病防治時,可以成為衛教最佳道具。

仙人掌主人李晶晶表示,這株仙人掌養了十年前,原本放在辦公室內,當時只是一顆小圓球形狀,常澆水灌溉,結果奄奄一息,根部快爛掉,乾脆拿到室外任其生長,沒有特別關照反而頭好壯壯,幾年後小圓球甚至往下生長,快要觸地面時,再往上翹。

由於仙人掌的形狀極像男性生殖器,已引起所內人員特別注意,想不到近來開花了,花的位置又引起更多遐想,昨天有民眾聞訊到衛生所一探究竟,護理人員一見仙人掌直言花開位置恰巧就是男性長菜花(性病)之處,原本辦公室的擺設,如今竟然變成衛教道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