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少年盃足賽 花蓮4隊晉級

全國少年盃東區預賽,花蓮縣共有4隊晉級。(記者花孟璟攝)

全國少年盃東區預賽,花蓮縣共有4隊晉級。(記者花孟璟攝)

2015/03/26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一百零四學年度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東區預賽,共有宜蘭、花蓮、台東球隊比拚,花蓮共有四隊晉級全國賽,包括U13歲組北埔國小、U11歲組瑞北國小及大榮國小,另俱樂部組花蓮武士岸也獲得U11歲組代表權!

花蓮縣足球協會陳益雄說,東區預賽包括學校組、俱樂部組共有八個名額,能代表出戰全國賽,花蓮縣包辦一半的名額共四隊,非常不容易,各校球隊將積極培訓、準備參加五月的全國總決賽。

獲U13歲組代表權的北埔國小,以小五學生為班底,由教練高志弘帶隊,教練、球員們即使假日都努力練習,在東區預賽中以二勝一和一負的成績,從競爭最激烈的U13共十一支球隊中脫穎而出,晉級全國賽。

瑞北國小教練林建成訓練學生也很有一套,在宜蘭的比賽中四戰全勝,獲得U11冠軍晉級。

而大榮國小全校人數不滿百人,不過教練江賜福和校長、家長熱心支持,讓球隊運作下去,東區預賽以三勝一負獲得亞軍晉級。

至於「俱樂部組」的花蓮武士岸足球俱樂部,成立不到三年,以三勝一負獲得U11亞軍,晉級全國賽。

陳益雄說,足協重振花蓮足球,最近三年積極行動,除請花蓮客運公司董事長張譽興贊助,爭取舉辦花蓮客運盃三對三足球聯賽,今年已經第三屆,成功讓國小足球重新「遍地開花」,每年都有二百多隊報名參賽,比賽交通、便當費都有廠商贊助,讓偏鄉學校不必再擔心經費問題;此外,足球重點學校培訓也相當成功,花蓮高農足球隊學生暑假下鄉前往各重點國小培訓,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也因此東區預賽奪得優秀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