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魯蛇搶匪 1案還錢1案落荒逃

廖嫌持刀進入檳榔攤涉嫌強盜,檳榔西施勇敢力抗,廖嫌不僅未得手且落慌而逃。(記者黃淑莉翻攝)

廖嫌持刀進入檳榔攤涉嫌強盜,檳榔西施勇敢力抗,廖嫌不僅未得手且落慌而逃。(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5/03/26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二崙鄉廖姓男子先後持菜刀搶劫電子遊藝場及檳榔攤,但搶遊藝場得手後,返回現場打電玩被認出,搶檳榔攤時又遭檳榔西施奮力抵抗,沒得手還落荒而逃,警方事後根據車牌將他逮捕。

斗南警方前天下午2時左右接獲報案,指台一線省道大埤段路旁一家檳榔攤發生搶案,警方到場時歹徒安全帽及菜刀掉落地上,人已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並根據被害人于姓女子描述特徵,鎖定家住二崙的廖男,隨後在其住家外埋伏,趁他騎車回家時順利逮捕到案。

業者監視器拍下案發過程,廖嫌持刀走進檳榔攤,喝令于女交出財物,于女抓他手臂將他推出屋外,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行經欲上前協助,廖男連安全帽及菜刀都來不及撿,慌張騎機車逃逸。

警訊時,廖嫌坦承犯案,供稱前天上午6時左右,曾持同把菜刀、穿雨衣及戴頭罩,搶劫虎尾一家電子遊藝場,得手一萬元,之後脫掉雨衣及頭罩到該店打電動,被女店員認出,他把一萬元還給店家。

警方調查,廖嫌(38歲)沒有前科,父母於去年底及今年初接續往生,可能因此情緒及精神受到打擊,加上與妹妹都失業,生活困難,才鋌而走險,訊後昨依強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