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籠養狗? 飼主︰是景觀台啦

小狗把籠子當當景觀台,自由進出玩樂,看起來相當自在。(記者王錦義攝)

小狗把籠子當當景觀台,自由進出玩樂,看起來相當自在。(記者王錦義攝)

2015/03/24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養鳥還是養狗?花蓮吉安鄉有鄉民把籠子焊在二樓鐵皮屋外的窗戶上,籠子內躺有兩隻小狗,網友見狀後把此情形PO在臉書花蓮人社團上,不少網友見狀痛罵。但楊姓飼主喊冤說:「那只是給狗玩樂、賞景的景觀台。」強調狗都是養在室內,從事鐵工的他保證結構絕對安全。

狗關鳥籠照昨天PO上網引來罵聲四起,不少網友見狀痛罵「這種飼主乾脆抓去關一關好了」,更批「簡直有病」。記者找到楊姓飼主,他大方請記者進屋,四歲的「前前」及「庫妮」興奮地繞著人打轉,楊男把二隻狗抱上辦公桌,就見狗狗主動沿著牆壁爬上窗外的鳥籠乘涼,隨後又自己爬進室內跳下書桌,相當自在。

自稱相當愛護動物的楊姓飼主說,他養了三隻狗一隻貓,都定期帶牠們去動物醫院,怎麼可能會虐待動物。他說,朋友一年前曾送他鴿子,他自製鐵籠養鴿但對方不領情,沒待幾天就飛離,鳥籠一直空著,不料兩隻臘腸狗自己會爬上鳥籠玩耍,他覺得戶外空氣好就讓牠們開心進出。有網友擔心二樓鳥籠重心不穩會掉下來,他笑說:「安啦」,他做鐵工二十多年,工夫好得很,真掉下來他也別再做這行了。

花蓮吉安鄉有鄉民把籠子焊在2樓鐵皮屋外的窗戶上,籠子內讓小狗當景觀台。(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吉安鄉有鄉民把籠子焊在2樓鐵皮屋外的窗戶上,籠子內讓小狗當景觀台。(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