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政逃難潮?公園處3天逾20人離職

「柯」政逃難潮一覽表。(製表:記者何世昌)

「柯」政逃難潮一覽表。(製表:記者何世昌)

2015/03/19 08: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柯」政猛於虎,不如歸去!工務局公園處傳請辭潮,三天多達廿餘人離職,為此,公園處長張郁慧特地進行調查六月底前離職人數;資訊局日前舉辦副局長遴選,人選出爐但副局長卻未到任;都發局都更處長、建管處長也傳出有意離去,但礙於上級不願放人才作罷。

市長柯文哲嗡嗡嗡,甫上任即整併各局處業務,工務局更首當其衝,明年起八米以下道路回歸新工處,一千七百餘棵老樹、鄰里公園未來也將統一交由公園處管理;面對業務驟增,工務局直呼吃不消。公園處長張郁慧表示︰「上週五到本週二,才三天,就接獲廿餘人辭呈。」為盤點人力,張郁慧調查有意去職者總數,截至昨日,簽准離退者竟多達卅四位,還有不少仍在慰留中。此外,工務局水利處有八位離職,工務局新工處主秘林昆虎也將調職新北市。

資訊局本月四日舉行副局長遴選,多達八人報名角逐。不料,遴選結果出爐,新科副局長卻未到職,選擇投入中央「懷抱」;資訊局代理主秘鄭信一表示,目前組長以上懸缺多達三分之一。

都發局建管處長高文婷、都更處長張剛維也驚傳因壓力過大而萌生辭意。對此,都發局總工程司劉惠雯證實,兩位處長原先都有規劃商調中央部門,但局處尚有諸多任務須完成,目前兩位處長均已接受局長林洲民的慰留,將繼續留任。針對萌生退意遭慰留,張剛維證實此事,高文婷則不願回應。

產發局表示,商業處長黃以育將於今年六月退休,另外尚有三位同仁去職。尚未簽准者或萌生去意者據傳也為數不少,面對兇猛「柯」政,甚至還有人考慮放棄「終身俸」,趕緊「逃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