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賄選案 台南市政顧問康銀壽捲入

2015/03/10 06:00

〔記者蔡文居、黃文鍠/台南報導〕前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先前被控在議長選舉中也涉及賄選,檢方展開調查,市政顧問康銀壽也被捲入,檢方明天將以證人身分傳訊市議員郭秀珠等人查證。南檢強調,全案目前仍是他字案,檢方一切依法辦案,不分藍綠。

康銀壽表示,當初是李全教指控他介入議長選舉,從頭到尾根本就是他一個人在「亂咬」,捲入該案根本是無妄之災。該案是他字案,即沒有明確犯罪事實,未來如果司法證實清白,一定反告李全教誣告。

賴美惠則重申,相關指控她涉及賄選均非事實,完全是抹黑,混淆視聽,為求清白,已於今年元月對散布者提出誹謗告訴,以正視聽。

康銀壽(志明)為電台名主持人,曾任台南市長賴清德第一屆市長選舉後援會總會長,目前則擔任無給職市政顧問。

南檢表示,根據刑事訴訟法,他字案是被告及犯罪事實均不明確,如果犯罪事實具體明確,就會轉列偵字案,目前全案仍屬他字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