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萬個讚的力量 給家扶孩子信心

宜蘭家扶昨頒發獎助學金,縣長夫人林素雲(左一)代為頒贈給受獎學生。(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家扶昨頒發獎助學金,縣長夫人林素雲(左一)代為頒贈給受獎學生。(記者游明金攝)

2015/03/08 06: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家扶中心昨舉行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共頒發三百五十八萬餘元,幫助國小至大學兩百五十一名學生,減輕弱勢家庭經濟負擔。家扶孩子並募集到一萬一千多個「讚」的祝福,代表各界對孩子的關愛與支持。

宜蘭家扶扶助縣內約九百戶經濟弱勢家庭,有一千五百餘名受扶助的孩子,每年寒暑假,都會藉由募款籌募獎助學金,幫助孩子順利完成學業,昨天頒獎典禮於宜蘭縣文化中心舉辦。

家扶配合募款活動,發起「行動助學、讚的力量」募集讚的祝福, 請孩子徒步宜蘭、礁溪、羅東等地,向民眾募集讚的力量,寫下愛的祝福便利貼,共募到一萬一千零四十八個讚,對孩子表達支持與關愛。

就讀大學二年級的阿慧說,一開始要向民眾募集讚的力量,感覺很辛苦、很尷尬,但面對大家關心時,她發現人性是善良樂於助人的,即使未來的路可能有迷惘、有困難,但也更有信心及力量,繼續往未來夢想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