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弘道慶20歲 9旬夫妻穿婚紗

九十多歲的阿公王定玉(右)與阿嬤王曾雪(左)分別穿上西裝、婚紗,接受祝福。(記者蘇金鳳攝)

九十多歲的阿公王定玉(右)與阿嬤王曾雪(左)分別穿上西裝、婚紗,接受祝福。(記者蘇金鳳攝)

2015/03/08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成立廿週年,老中青三代共卅七對昨天穿上婚紗以幸福婚禮慶祝,其中有七對是今年要結婚的弘道員工,其餘是長輩及志工;有一對九十多歲的老新人,王曾雪阿嬤穿上婚紗和老公王定玉一起接受市長林佳龍的祝福。

弘道慶祝成立廿週年,來自全台各志工站三千多人參加,別開生面以婚禮來表達生命傳承,共安排卅七對「新人」穿上婚紗。其中七對是真正的準新人,十對結婚超過五十五年的長輩,還有廿對結婚超過廿年的志工,市長林佳龍「證婚」,為新人及弘道送上祝福。

林佳龍表示,希望在弘道五十週年時,今年的新人都要出席,他和太太若結婚廿週年,也要一起參加弘道週年慶活動,並祝福所有的夫妻要「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資深新人」中,結婚七十二年的王定玉阿公與王曾雪阿嬤分別穿上西裝與婚紗,接受林佳龍的祝福。

王定玉三歲時成為王家的養子,王曾雪則是養女,兩人一塊長大,王定玉廿歲結婚,生下四男三女。

兩人結婚七十多年來感情很好,只偶爾會「答嘴鼓」,不過兩人也曾因戰火,經歷一次生離死別,日治時期王定玉被日本政府徵召前往菲律賓打仗,三年後幸運平安回家,夫妻倆感情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