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竹賽開幕 決戰14項目

交大啦啦隊展現整齊劃一的隊伍及高昂的氣勢,贏得滿堂采。(記者洪美秀攝)

交大啦啦隊展現整齊劃一的隊伍及高昂的氣勢,贏得滿堂采。(記者洪美秀攝)

2015/03/07 06:0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停辦兩年的清華與交通梅竹賽昨天下午在交大田徑場,由校長賀陳弘、吳妍華和市長林智堅敲鑼開打,兩校進行十四項良性競爭的表演賽與競賽,包括羽球、橋藝及男、女排和男、女籃及棒球等,兩校嘶吼的加油聲有如火力展示,炒熱現場氣氛,精采的啦啦隊勁舞表演更是吸睛。

清交兩校梅竹賽從民國五十八年開始,每年三月間由兩校舉辦大型學藝、體育競賽,至今交大獲得十九次總錦標冠軍、清大獲得十三次總錦標賽,另有合賽與停辦,清大校長賀陳弘與交大校長吳妍華都強調梅竹精神是良性的競爭,不管是勝利或失敗,兩校都是贏家,期許梅竹成功,延續梅竹精神。

清大卓致宇 退賽抗議

由於清大棒球隊選手卓致宇的服役身份引發選手資格問題,梅竹諮議委員會最後以五比五未過半結果,決議卓致宇無法參賽。不過清大棒球隊早在委員會召開會議表決前就宣佈卓致宇將退出比賽以示抗議,但會出席球場,並號召清大學生及啦拉隊穿紅衣表達不滿。

開幕式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兩校啦啦隊表演,清華啦啦隊在高難度、高技術性的表演中仍展現燦爛笑靨,散發青春活潑,交大則以整齊劃一的隊伍及高昂的氣勢贏得滿堂采。

第一場田徑表演賽,清大田徑隊一開始就展現速度持續領先,後來以贏半圈的優勢奪得第一場表演賽冠軍。

梅竹賽今年將舉辦辦田徑、劍道、羽球、棋藝、橋藝、圍棋、女網、網球、棒球、男籃、女籃、壘球、男排、女排等競賽與表演賽,預計週日晚間十一點,才能決定總錦標。

清大啦啦隊在高難度、高技術性的表演中仍展現燦爛笑靨,散發青春活力。(記者洪美秀攝)

清大啦啦隊在高難度、高技術性的表演中仍展現燦爛笑靨,散發青春活力。(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