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安康高中畢旅 百人食物中毒

2015/03/06 06:00

〔記者方志賢、洪定宏、翁聿煌/綜合報導〕新北市安康高中學生到南部畢業旅行,疑似食物中毒,導致上吐下瀉。昨天傍晚約有一百名學生分乘三輛遊覽車,到高雄二家醫院與一家診所急診;近廿位嚴重者,須住院觀察。

阮綜合醫院醫療副院長陳鴻曜表示,剛開始有症狀的學生全都湧至該院,但只能容納卅八人,其餘轉送到大同醫院與診所,已採集嘔吐物及排泄物交衛生局化驗。

安康高中近三百名學生南下畢業旅行,前晚住宿墾丁某飯店,昨天上午在飯店吃歐式自助早餐,約十點開始有學生嘔吐,因人數不多沒就醫,中午在屏東縣某餐廳用餐後到高雄遊玩。

不料,晚餐時愈來愈多學生上吐下瀉、情況嚴重,校方直接以三輛遊覽車將約一百人先送到阮綜合醫院,再分送到大同醫院及其他診所治療。

帶隊的教務主任郭豐榮說,經到醫院急診後,情況較嚴重者留院觀察,部分返回旅館休息,已要求同學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