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舍同床滑手機 高中生慘被打屁股

臉書「四維宿舍四個人在一張床的後果」貼文,被藤條打腫的臀部十分悽慘,引起許多四維校友留言,但多認為這是「小事」!不過貼文五日上午就被移除。(翻攝臉書)

臉書「四維宿舍四個人在一張床的後果」貼文,被藤條打腫的臀部十分悽慘,引起許多四維校友留言,但多認為這是「小事」!不過貼文五日上午就被移除。(翻攝臉書)

2015/03/06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臉書花蓮人社團流傳一張「四維宿舍四個人擠一張床的後果」的貼文,文中照片被打到紅腫的兩片臀,十分怵目驚心!而貼文昨上午也被刪除。對此,四維高中校長廖偉辰說,學生有犯錯,只是舍監處理過當,將召開校評會予以處分。

強調「三好」教育的花蓮私立四維高中,實施軍事化管理在花蓮頗出名,前天晚間在臉書「花蓮人」社團,貼出一張標題為「四維宿舍四個人擠一張床的後果」照片,照片中被打得紅通通的臀部上有一道又一道腫起的藤條印子,但並未交代發生時間、到底幾個人被打,以及發生過程及時間。

經了解,是有四名學生日前在自由活動時間擠在一張床上,一邊滑手機、一邊聊天,突然舍監就衝進房間來,直接打學生屁股;而貼文者非當事人,而是受害學生的同學,該校校規規定,學生帶手機進入校園就算違規。

有學生私下透露,屁股被打的是其中一人,而其他同學則替他拍照PO網,但校方未證實;而臉書貼文昨早就被移除。

貼文「釣」出一堆四維校友、學生來留言爆料!網友說「這在四維人來說是『小事』,處罰已經很輕了」!也有校友回應「以前也因為聚賭被打過」、「讀四維不乖被打,很正常啊」、更有學生爆料處罰方式「在司令台要脫褲子」!校友還說「曾經抽煙、偷騎機車被抓,就在朝會時間帶到講台上痛打,『通常第二下人就會自動跪地上了』」!

對此,四維高中校長廖偉辰則相當低調,不願對詳細違規內容說明,只表示「學生有違規,只是師長處理方法上不好」,將會召開校評會議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