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13日環評會 完成法定程序

2015/03/06 08: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工程因前市長胡志強任內趕工強行推動,導致市府訴願敗訴,依法必須暫停施工,昨天遭東勢居民抗議;市長林佳龍及副市長林陵三均表示,地方希望有建設,但還是要合法,十三日再度開環評會,將完成法定程序,為當地居民解決問題。

林佳龍說,市府因為敗訴而被撤銷原處分,前任市府通過的環評須重新檢討,市府必須依法行政,並全力加快環評速度。

他指出,地方希望有建設,但還是要遵守合法行政程序,訴願會認定這是一個需要打通隧道的快速道路,卻沒有進入第二階段環評,再加上市府提案沒有迴避審查,球員兼裁判,程序違法,導致必須階段性停工。

他相信,市府將妥善說明,大部分山城居民會了解,問題是上一任市府造成的,現在的市府會全力解決。

林陵三在新丁粄節活動會場也說,環保局將於十三日再次召開環評會,由環評會審議決定是否進行第一階段環評重審,或進入第二階段環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