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投第二選區立委初選 蔡煌瑯登記

立委蔡煌瑯(中)在支持者陪同下,登記參與民進黨南投第二選區下屆立委黨內初選。(記者謝介裕攝)

立委蔡煌瑯(中)在支持者陪同下,登記參與民進黨南投第二選區下屆立委黨內初選。(記者謝介裕攝)

2015/03/06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下屆立委第二選區初選,立委蔡煌瑯昨率先辦理登記,展現尋求七連任的企圖心,並強調,從二○○五年以來,包括總統、縣長及立委等選舉,民進黨在南投縣已十一連敗,讓身為六屆資深立委的他有更強烈使命感,盼能在黨內初選中出線,為綠營力挽頹勢求得一勝。

蔡煌瑯表示,本屆縣長選舉,李文忠在濁水溪線得票數較烏溪線不理想,顯然濁水溪線對綠營而言,也是艱困選區,因此老家在埔里的他才會跨區參選,盼負起在濁水溪線拓展票源的重責大任,假使參與黨內初選的人或第三勢力人選,經民調結果,都比他優秀、勝選機率更高,基於成功不必在我,他不但會讓賢,也會將個人資源毫無保留提供並全力輔選,朝勝選目標努力。

南投縣立委選舉區分第一選區(烏溪線六鄉鎮)與第二選區(濁水溪線七鄉鎮市),因選情因素,民進黨黨內提名作業,第一選區採徵召方式,第二選區若有兩人以上參與登記,必要時將以民調決定人選,除蔡煌瑯昨登記,目前尚有縣議員陳翰立、賴燕雪領表,登記期限於六日截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