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進卡通世界 草地音樂會週末登場

「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昨提前彩排。(記者陳文嬋攝)

「卡通明星總動員」好萊塢動畫喜劇昨提前彩排。(記者陳文嬋攝)

2015/03/05 08: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春天藝術節推出「卡通明星總動員」,將於週六、週日在高雄美術館登場,好萊塢動畫卡通人偶跳出大銀幕,與高市交響樂團等聯手演出,帶領民眾回憶充滿童趣的卡通電影世界。

廣受好評的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今年精心打造「卡通明星總動員」,由好萊塢知名卡通人物「頑皮豹」等接力,帶來「玩具總動員」等剪輯過的動畫喜劇。

音樂會搭配高市交響樂團演出,高雄室內合唱團演唱曲目,並邀請去年受到觀眾喜愛的英國指揮家尼克.雷恩(Nic Raine)再度來台,昨他參加彩排受訪指出,感受市民很友善,高雄城市很美好,卡通明星搭配演奏會,有趣又充滿喜悅。

文化局表示,音樂會除了經典的交響樂曲,也會加入輕鬆搖擺的爵士風味,與電影相呼應,成為精彩的配樂,適合闔家共賞,歡迎市民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