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 台南昨四人登記

2015/03/05 06:00

〔記者王涵平、王俊忠、林孟婷/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初選登記,昨天有陳亭妃、王定宇、林宜瑾與賴惠員四人完成登記手續,陳亭妃、王定宇、賴惠員有多人助選團助陣,林宜瑾單槍匹馬完成登記。

市黨部表示,迄昨天已有林俊憲、葉宜津與陳亭妃、王定宇、林宜瑾、賴惠員六人完成登記。

佈局新豐區立委已久的前市議員王定宇,昨上午登記前到永康區大灣廣護宮上香,他說,黨內初選難免有競爭摩擦,他放棄競選議員連任,而投入立委初選,已經沒有退路,也希望在民主競爭下為台灣建立民主價值。

陳亭妃則在年輕創作歌手大支、妹妹議員陳怡珍及多位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記,陳亭妃說,自己是六年級生,最能代表年輕世代用新思維來捍衛台灣的未來、打拚台南的幸福;面對黨內女議員挑戰,她強調,連任二屆立委都是全天候、沒夜沒日地問政、服務,沒有絲毫懈怠,相信她的全力以赴、專業與真誠能得到人民信任。

林宜瑾認為,台南是民主寶地,應培養輸出人才前進中央,資深立委前進中央部會、資深議員向上成為立委,讓地方基層力量再跟進萌芽,共同為台南鄉親發聲。她強調,如黃偉哲同額競選區域立委,「對民進黨來說絕非好事」,須有競爭才有進步。

賴惠員訴求「青年團隊、改變國會」,盼為國會注入新力量,世代交替號角在全球颳起旋風,台灣也不例外,選民希望求新求變、渴望新的力量,她希望帶領年輕的團隊進入國會,為大台南未來謀福祉。

宣布參選新豐區立委的市議員郭國文,昨提出爭取興建兒童醫院落腳在新豐區的政見,他認為,新豐區醫療資源相對不足,很多患者舟車勞頓才能獲得醫療服務,高鐵特定區是設置醫院的考量點,如能有學校、醫院的設置,預估可為該區帶來人潮,是一個發展的契機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