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元宵走廟 鬧場連連

2015/03/05 06:00

〔記者蔡亞樺、涂鉅旻/台北報導〕今天就是元宵節,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安排到七間宮廟參拜,豈料狀況接連,先是醉漢鬧場,驅車到關渡宮時,又遇「台灣之聲」電台主持人許榮棋舉牌陳情,許榮棋更衝破管制線,遭到員警拖行制伏,一度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現場維安緊張,但柯文哲一臉淡定,情緒不受影響,續跑行程、賞花燈。

一日內二度遇到突發狀況,柯文哲還是遇到不少熱情支持群眾打氣,向柯喊「加油!」「市長我愛你!」甚至有民眾激動高喊「市長你是我的英雄、英雄!」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會檢討維安?柯文哲輕鬆表示,「不用啦!不用啦!」

柯文哲昨在士林區神農宮,一名醉漢大聲向柯咆哮,旁人與警方見狀,立刻將醉漢拉到一旁制止;赴關渡宮參拜,柯在替元宵花燈展剪綵,有兩名男子手舉「請柯市長推薦當關渡宮委員」、「關渡宮收支請上網公開」等牌面。

剪綵儀式結束後,一名男子衝向柯文哲,大批員警上前將男子架離,沒有近身與柯接觸,但男子的鞋襪在拉扯中脫落,仔細一看,這名男子是電台主持人許榮棋;擔心許榮棋有其他企圖,許被警方壓制在地,讓許不斷高呼「不要拉我、我要陳情」,場面一度混亂不已。

許榮棋指出,他希望柯文哲促成任何人都能成為關渡宮的基層會員,並推動關渡宮善款收支上網、公開透明。柯文哲在參觀花燈結束後,到一旁的玉女宮參拜,柯在民政局長藍世聰的陪同下,接下許榮棋的陳情書,但未做任何說明就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